太崽

陆景和x你 准备约会的一天

欢喜冤家

甜 我自认为

ooc

 

今天是你们约会的日子。

 

自从在一起后,陆景和一有时间就会拉你出去约会,美其名曰 ,增进感情。 虽然你俩整天腻歪的家仆都快看不下去了 。

 

今天天气很好,温度适中,打算穿着新买的衣服出门的你,万万没想到,计划以失败告终。

 

餐厅里, 吴妈做好了早餐,正端着粥往餐桌上放,她左右看了一下,面露疑惑,抬头问坐在餐桌前的陆景和,:“二少爷,二少奶奶呢?”

 

平时你俩恨不得上厕所都要粘在一起,今天只看到一只,吴妈表示非常惊讶。

 

陆景和起身接过吴妈手里的粥,像是想到什么有趣的事,笑道:“在衣帽间选衣服呢。”,还不让我看。

 

把审美和你严重不符的陆景和轰出去后,你挑选了一阵,终于搭配到自己满意的。

 

你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露腰小吊带和及膝的长裙,再带上新买的墨镜,你表示非常满意,说是露腰,其实衣服下缘是一层薄纱,看起来清纯又性感,你要的就是这种效果!


你满意的拿上包包往餐厅走去,吴妈和陆景和都在,吴妈喜欢你喜欢的紧,见你穿着新衣服美美的样子,拉着你夸了又夸,陆景和就不一样了,他挑了下眉,没说什么就继续吃饭了。


你有点不满,站到陆景和身边,故意转了个圈,撒娇似的问他,好不好看嘛?

 

陆景和放下手中的面包,向后靠着椅背,抬眼看你,不冷不热的说,:“挑了半天就挑了这身?”

 

你听他这话,懒得理他,心想,女孩子穿衣服自己觉的好看就行,就转身离开准备吃早饭。

 

谁知你还没迈出一步,一双大手就把你揽了过去,啵!一声,陆景和埋头在你肚皮上亲了一口,这一口力道不小,你竟感到有一丝丝痛。

 

你想到吴妈也在,脸一红,心想陆景和真是乱来,拍了他脑袋一下,忙坐下吃饭。


 

吃饭间,陆景和总是看着你笑,你瞪着他,警告他不要再做什么得寸进尺的事,他脸上笑意更浓了,那副样子,如果他有尾巴怕是已经翘到天上了。

 

你低头安静吃饭不再看他,喝完最后一口牛奶,放下奶杯,站起来伸了个懒腰,拉着早就吃完的陆景和,准备启程出发。

 

陆景和却不动,你回头看他,捏了捏他好看的鼻子,假装生气道“你又怎么了?要我背你出去吗?”

 

陆景和望着你,紫色的眼睛里闪过一抹得意,他低头看了一眼你的肚子,抬头说道:“ 姐姐背我我当然愿意,不过,姐姐确定要露着我种的草莓出去吗,我是不介意,但我怕姐姐…”

 

你没听清陆景和后面说了什么,你低头看了看肚子刚刚被他亲的地方,已经形成了一个红红的草莓印,回想刚刚伸懒腰的场景,路过的仆人可能都看到了,你羞的忙往卧室跑去。

 

边跑边骂:“陆景和!你混蛋!我不要出去了!”

 

陆景和看着他跑远的小公主,轻笑一声,低低说道:“正好,我也不想出去了。”

 

他迈着大步往卧室走去。

 

可怜的小绵羊,不知道大灰狼跟来了。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

热度(20)